domingo, 5 de febrero de 2017

馬拉加CF 0-1西班牙人“,他們的罷工,是有序的,並知道如何與紀律挨”

西班牙人正在迅速成為最近幾場比賽中,機打有效沒有很多機會對手準確和近乎完美的機械工程師,知道如何在防守吃虧,有秩序和紀律,他們知道迅速提供任何錯誤。那麼有序的防禦或救援Superlopez方式。

西班牙人返回到“Matenaccio”,並從32米chuto皮亞蒂和卡梅尼面前毒死鍋一個遙遠的舉動在球進入他像在極點的基礎上的一個鏡頭。

剔除掛起比賽塞爾塔,西班牙人放在公司的第一個第八初步目標在這個季節,無論變量是在排名前10這是你想要的位置通過電視最低權限面對下個賽季。機械運作良好,並在項目增長緩慢。

弗洛雷斯,這個結果和上賽季相比,現在與同一個對手追平+4點,去年與前教練,並按照低於標準桿-2點,瓦倫西亞2005年至2006年,我採取第三名和他最好的冠軍成功。
ver clasificacion aqui

ver resumen del partido aqui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