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20 de marzo de 2017

伊巴卡1-1西班牙人辯護,有時陪審團失敗,並卡住紀律

西班牙人仍在增長,仍然有痛苦的能力,抬起頭,當它適合一個目標,去一個平局,但不會回來更多的時候它是遠離主場對陣直接競爭對手。這是7分,其中各獲得3分,分的場均得分一直保持在空氣中的淨胜球,直到賽季結束的黨。為總結點三個百分點,並且沒有加入對手兩個。他們都接近阿特。畢爾巴鄂,但更速度和侵略性必須表現出西班牙人到達第七,因為有時在這個區域防守,會發生什麼情況,那不下邊或者沒有在您的網站和距離等等長約最終使我們有一個洞,在那裡佩德羅萊昂沒有失敗,他的課放在了突破基科的網絡圖形內存中心。

西班牙人球員反應,並有明確的命令射擊教練的目標是第一個變化,因為他們來了,不止一個跑到看台還是非常偏頗從埃爾南一個鏡頭。但陪審團走了進去。玩家增加了他們在門前的信心,不過,特別是我在防守的參與幾乎為零,我們的團隊需要維護所有在特定的時間。也許有一點補償對方主帥並沒有什麼可指責的球員。

另一個關鍵是奧斯卡杜阿爾特的傷害。前幾天我寫了一個條目,其中他說,國防適合,因為他的到來最為平均的目標。他的傷害將是所示八個月了,可以帶回大衛·洛佩斯軸和西班牙人的花邊降低目標和旁邊哈維或火地島羅卡馬克平均頭條新聞的入口,一切都將得到加強。

退一步並沒有召開國際亞倫·馬丁,已經表明,當一個很難攀登到你的網站,具有與當事人和歲月的流逝糾正的一件事。

事不宜遲,休息和貝蒂斯,阿拉維斯已經陷入了藥膏,必須來Cornellà市。關鍵仍然試圖贏得誰是或至少不輸,去贏得貧困隊伍的領域,試圖讓馬競巴薩和一些巴斯克人。如果你相信和工作,就可以了。我認為這支球隊可以去第七位。

弗洛雷斯,這個結果與上賽季相比,現在是+6點與去年同一個對手與以前的教練和-10點,低於標準桿與瓦倫西亞2005年至2006年,我拿了第三名和他最好的冠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