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15 de diciembre de 2016

西班牙人2-1 SP。 GIJON“DIEGO迭迭”

隨後而來的一天,弗洛雷斯戰略家各種棋子保持系統,但做積極的變化棋局是他們雙方,選擇了4-4-2與選項4-2-4展開,在比賽開始難以吸收,因為胡拉多和哈維Fuego在該領域的中間感到孤單,因為4槍手凱塞多和杰拉德通過中間和埃爾南 - Baptistão樂隊,一個非常進攻的球隊先驗阿韋拉多到牆上。埃爾南很快就只好進入阿爾瓦羅,在上半場第17。阿爾瓦羅不得不在速度和防守幫助阿龍的任務創先爭優。在上半場結束時在同一個0-0與杰拉德·莫雷諾偶爾的機會,一個膽小的運動攻擊有所不同。

在第二部分開始,一如既往,為更多的快板和組合哈維近火地島放1-0,但它不是,門將SP。在希洪驕傲palomita的偉大保存後。這意味著,如果首開紀錄是凱塞多,精湛的頭之後,無人盯防並改變造成一口吃的門將SP。希洪球門的方向。然後SP。希洪坐鎮指揮,迭戈 - 洛佩斯擊敗了記錄,只是做了對生產萊奧Baptistão個人標誌著2-0結束paradón,一切都很完美,場,而不是得分手哮鳴音的名稱不他停止戰爭哭迭迭,因為它們停在2-0hizó1-1戰平,然後在聖地亞哥hizó視圖2-1吃了,離開585分鐘紀錄折扣任意球。

現在,西班牙人距離最低目標是躋身前十(第九位)和頂部躋身八強之中,然後與Matenaccio及其變種天空企業的目標,而不是decaigue黨和這個足球磨損機械防禦弗洛雷斯帶快速利弊。諾坎普接下來的攻擊,他們知道我們要來,但不要想像的那樣,我們來給他們。

弗洛雷斯,這個結果相比上賽季失去了現在+2分1-2結束了同一個對手,去年與以前的教練和低於標準桿下降到-3點,瓦倫西亞2005至2006年我拿了第三名和他最好的冠軍成功(有自里斯本競技並沒有在聯賽的時候賽車相比競技)。

看到這裡排名
ver clasificacion aqui

在。皇馬0-0西班牙人“聖Oblak省家具鍊式防守最好見過”


鍊式防守最好見過的西班牙人起身在家歐洲亞軍。西班牙人繼續他們的禮儀,紀律和秩序,並針對每一個凡人參加Oblak攜手共進。一個訂單見過,這裡邊的小單人cubieros由Baptistão和皮亞蒂在任何時候,通過posteriormenter和埃爾南·薩爾瓦塞維利亞。不改善或三是菲利佩凱塞多,似乎誰在外面,更足比隊的內線。迪奧普超過由馬克·羅卡,這是開始是“走隊”5場半聯賽,其中superlopez不適合或目標。在。馬德里花了僅5分鐘路程的地方英國瑞迭戈 - 洛佩斯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手Griezmann錯過了上節奏棒粘在球門線的目標。該Espayol只有比薩爾瓦塞維利亞扔昆卡前的目標更。

弗洛雷斯,這個結果上賽季相比,現在下perdió2-0-1點與去年同一個對手與以前的教練和向下打出低於標準桿,以-5點與瓦倫西亞2005 - 2006年這導致了第三名和他最好的冠軍成功。

ver clasificacion aqui


西班牙人3-0阿拉維斯“誕生Matenaccio”



西班牙人玩奎克 - 桑切斯一個奇特的足球。 。足球在這裡我們可以打賭,大多數當事人打破其結果將是0-0,
因為球隊僅限於某些企圖用球送入太空,深化回放。西班牙人在第一部分從後面打11了嘗試,即用迭戈 - 
洛佩斯作為一名球員,公平的競爭環境,並打開和VACULA到兩側。這提供了對手,
尤其是車頭和現場的中間是物理磨損,貓捉老鼠的遊戲,但沒有作為的tiki-塔卡別人做。這是更令人沮喪和無聊,
因為沒有時間深化機會或者乾脆迭戈 - 洛佩斯或任何其他的防守balonazos球尋找到皮亞蒂,
獅子座雷耶斯或者嘗試一些東西。中場方面,最具破壞性和遏制因其他陪審團不出現或極少出現。

一旦對手疲憊,yquitando雷耶斯“最慢的西班牙人”,並提請給予凱塞多的行動自由利奧Baptistão,
皮亞蒂和杰拉德,在第二部分達到重晶石出現評委會魔法中心和後在該地區的爭奪,杰拉德開莫雷諾就可以了,
從那裡的對手是開放,然後在由利奧皮亞蒂輔助tiralíneas又一舉措,2-0被投入在5分鐘內瘋狂。
然後再正常和安靜方的控制。這一次不打算花馬拉加的那一天,球隊有一個巨大的防守堅固和心態管理方的節奏非常
該雷加利斯了密切和西班牙人如何“狐狸精”準備等待獵物,加強遏制場與迪奧普和馬克·羅卡的手段,然後又對控制
陪審團,並傳遞給伊万·德拉培尼亞,他給皮亞蒂一個熟練的援助越過誰在第二個進球,以3-0。正是1994年1月1日
與卡馬喬團隊的第二個部門,飛象火箭第一的相同的結果。結果被重複並繼續進展。西班牙人和查找,因為第一個
目標是躋身前10名已經拋出一個黨和歐洲比較接近降級。

生於Matenaccio其含義是經典的鍊式防守遏制和反擊更伴侶象棋二三玩起了被殺害,然後返回到鍊式防守的遏制。
這是西班牙人棋盤,每個人都知道是什麼讓本場比賽的每一刻。一個明顯的例子,在禁止第一部分的一側從中場傳
球下半年既維克托桑切斯亞倫展開跑上第一然後攻擊遏制棋。問題是,足球作為一大看點是死的,但是在這家公司
重要的是雙贏,為將歐達列薩的聖人再次獲勝。

弗洛雷斯,上賽季擊敗赫塔菲1-0 -2點的結果相比,現在是低於標準桿與去年同一個對手與以前的教練和低於
標準桿繼續-5點與瓦倫西亞2005 -2006我走上第三名和他最好的冠軍成功。

阿拉維斯0-1西班牙人“更多鍊式防守和鮮花外之家”


西班牙人在秩序和紀律等等那裡總是中和他的對手,而不是鑽研沒什麼另一場比賽中已經再次擊敗0-1。西班牙人正在成為一個團隊合作的狐狸打獵是以下累的時候,試圖給,並在兩個或三個快速試圖贏得比賽,而無需創建小的危險,直到野兔。他在五分鐘弱點再次作出之日貝蒂斯,今天,西班牙人已經導致其失敗的傑勒德·莫雷諾是通過快捷方式的阿拉維斯門將和幾個角落繼承修改後的一分鐘後一個點球。然後為了純粹,典型的變化迪奧普由雷耶斯和Melendo登場帶來了可能對創造力和遊戲控制和最後的花邊。

有趣的是西班牙人在這末世需要逆向英語中間或拿下一個,繪製另一個......扭轉它是什麼,因為它向後比平時它是在主場取勝,並繪製出。西班牙人勝出,並在家裡聯繫。有了這個平均贏得這個聯賽和其他國家的聯賽中2分,但在3複雜點,但可與76冠軍,除了有追分的比賽失去了。

當時,沒有看到大量的足球比賽,但如果秩序,紀律和工作,並為球隊主教練和,誰點都加了去登山的位置最重要。

弗洛雷斯,變得比上賽季的結果,更多的3分以3-0輸給現在的3-0巴列卡諾錐正在與上年同一個對手與以前的教練相提並論-2點,並按照-7點根據與瓦倫西亞2005年至2006年,我拿了第三名和他最好的冠軍成功相提並論。

西班牙人雙胞胎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