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s, 13 de diciembre de 2016

塞維利亞6-4西班牙人,安達盧西亞集,災害防禦,攻擊的機制。

瘋狂的派對,用3-3在半場6-4,並在最後。發生了什麼事?

在第一部分,他每次來到目標西班牙人時間拿下,第二個被標記為3月1日一個完美的機制,已經進入所有的,它本來是6-6是的,有時塞維利亞如有HUEBER已全部達到9或10,因為直到第一個目標是羅伯托靈感,但第一個目標,後防線是氣體,在糟糕的一天的第一個視圖N'Kono,之間的第二吃他的手和另外4個一前一後有故障標記皮亞蒂,阿爾瓦羅和維克托·桑切斯兩次,如果我沒有記錯。

總之,這支球隊需要一個中心和擔保的左側,而不是說一個總的變化防守,因為該機制只delantes做得很好。還有對於前八中是最低目標的潛力。

西班牙人0-0 VILLARREAL“戰術的中場WHERE KINGS,提高國防LOPEZ路易斯沒有”



配合一個遊戲,戰術的中場球員迭戈·雷耶斯遠遠超出了批准,並在很大程度上將有改善奧斯卡杜阿爾特奪
回所有權。在另一方面維克托桑切斯繼續有嚴重錯誤,如您的卡片或首先由薩爾瓦蒂列霍拍攝,在那裡他可
以浪費了自己的錯誤,placaje驅逐他的錯誤,並隨後停止迭戈 - 洛佩斯可以浪費的失敗。維克托桑切斯已經回
到了中場和亞倫表明,他總是把左邊打,只需把它在的地方,邊,因為速度和深度已和中心,具有有所改善。
積極的事情是,球隊並沒有承認對歐洲對手的球門。


西班牙人形勢的好轉和葉最差averaje瓦倫西亞球門的血統。

弗洛雷斯,保持相同,因為去年前一天在家裡綁等於比利亞雷亞爾現在是-2點,低於標準桿與去年同一
個對手與以前的教練和-5點,低於標準桿用瓦倫西亞二○○五年至2006年這拿了第三名和他最好的冠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