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ércoles, 14 de diciembre de 2016

西班牙人0-0 ATH。 BILBAO“送貨上門,態度,紀律,或工作,但沒有粘”

西班牙人仍在建設中,計件以明亮亞倫·馬丁能去兩三向中心帶的一些輸出,然後通過開放遊戲其他合作夥伴,
但沒有深度。本場比賽是在哪個領域只有兩個機會,一個在皮亞蒂的第一部分和一個第二的杰拉德·莫雷諾的最後
一分鐘的中間戰術combante。剩下的就是一個工作紀律,並與中和樂隊的鑽孔防守端intetos。循環速度不夠快,
產生危險的對手。在一個小時的最後一個季度僅有幾分鐘的拍攝物理學家阿特。畢爾巴鄂昏昏沉沉的,但他沒有完成。
一個孤獨的凱塞多將表明對故障和無青睞。不能提供的差額貢獻,我們會看到,如果俱樂部重視在冬季輸出,
給其他球隊像馬拉加的利益。皮亞蒂壯觀他的速度,卻出現了一點,因為我必須有很大的幫助到左亞倫的差距,
當她走到上下成本。
弗洛雷斯,失去了比上賽季在那裡贏得2-1點-5點的結果更加兩點現在打出低於標準桿與同一個對手與去年低於
標準桿以前的教練和-7點,瓦倫西亞二〇〇五年至2006年我拿了第三名和他最好的冠軍成功。

貝蒂斯0-1西班牙人“聖地亞哥和鍊式防守”

迭戈在遏制和殘酷的反政府一份工作,到底它在一個角落裡一玩策略,這樣迭戈·雷耶斯結束了從後面來了
高超的頭男人喜歡一個榴彈砲決定了勝利西班牙人。剩下的就是鍊式防守裡面傳來補習班第三中央弗洛雷斯,
並把德米凱利斯替換埃爾南。我們關閉停止,迭戈 - 洛佩斯被控基於paradones保存的家具和三分,這讓西班牙
人在積分榜上西班牙人是4分的最低目標是第八的前三分之一,而寶寶開始長逐漸基礎防禦工作和致命的缺點。
問題是,當寶寶在家裡,你就不能坐舒服。我們必須在主場取勝西班牙人感到舒服。現在他有贏,徒步公眾,
沒有曲線,我們要拉車的所有我們要在該領域sentandos。 Sant Jordi酒店的十字架為西班牙人坐好最近。

弗洛雷斯,等於在貝尼托Villamarin的勝利,去年在那裡,上賽季還贏得1-3 -3點目前正在比肩去年同期的對手與
以前的教練和-7點,低於標準桿用瓦倫西亞二○○五年至2006年這拿了第三名和他最好的冠軍成功。

巴塞羅那西班牙人0-1“凱塞多HITS BY首次嘗試KO”加泰羅尼亞超級杯



凱塞多在斯科拉里第一次有機會來到這給了西班牙人政變並獲得最終的超級杯加泰羅尼亞的目標,在其第二版。西班牙人打了預備隊擊敗奧斯卡Melendo更尖伊万·德拉佩納方式 - 洛佩茲舊金山阿爾法羅,但最高速度和貢獻滴對西班牙人空氣清新嘗試。在大多數的時間收集線以及和關閉巴薩封閉,沒有伊涅斯塔,梅西沒有,沒有內馬爾,沒有蘇亞雷斯,沒有布斯克茨,無無無缺乏想像力和堅持符合凱塞多妙招。第二加泰羅尼亞超級杯,現在西班牙人綁冠軍FC。巴塞羅那。我認為,在這種格式仍下落不明的加泰羅尼亞杯冠軍,並作出三角形,直到第一次兩個以上的加泰羅尼亞球隊。在另一方面很顯然,最好是在夏季聯賽兩隊的所有持有人開始前爭議。

西班牙人3-3 EIBAR“東山再起戰平後起落架

如果它再次發生在幾年前的阿特。畢爾巴鄂0-3在錯誤的積累休息後Demechelis其中第一個是在瓦倫西亞的雲並啟用了伊巴卡,清除錯誤不同步遊戲的兩端,當你要離開前,讓在外遊戲。第二個是那些發生飄飛中心彎曲製成一端來穆斯萊拉膝蓋迭戈·雷耶斯在土壤中的彎曲變化的軌跡和門本身的不規則進入的不幸。第三個是第二迭戈·雷耶斯的結果自己進球後很感動和維克托·桑切斯是比較困難的角度指望一個快速反彈伊巴卡恢復通過在斷開使得忻和蒂卡和0-3的組合。他沒有用積極的皮亞蒂打得不好第一刻鐘,但這支球隊缺乏速度和不少火藥味testiculina而不是長傳和控制。你必須打快,這個教練,我並不覺得英國皇家學會的日子,今年與將下降看到了章魚0-3休息。在這裡,剩下的還以為3-3與阿特的一天。畢爾巴鄂,因為沒有球隊和教練,你就必須去派對,而不是保守,尋找戲劇和措施。該團隊之前離開,彷彿奎克想向公眾展示,並看看是否有獎學金和鼓勵或保持口哨聲。說成3-4-5的小團體的球員們做一些事情。該計劃的時機是在第一個十分鐘的第一次,到25秒鐘,然後它被卷成總決賽第三季度我這個夢想我的元素,因為伊巴卡倒是有一些組合,但不要有這種優勢。
西班牙人去快速組合第一觸摸輸入和亞倫埃爾南給活力的遊戲,那麼他看到伊巴卡開始猜測,他不會為0-4。在65,我們跟在後面我的想法10分鐘去,埃爾南打破常規觸摸深化和芽伴隨著一聲巨響使勁1-3解決了,我心中的光明,我是怎麼回事,只好拉車在20年代首先作為我們去按。曲線已經罷工他們缺乏的地方和因出事了不再讓他們把他們的旗幟,並已與涉嫌在一家商場襲警西班牙人的另一扇問題,但堵得拉車的“為它去”,“西班牙人,西班牙人”,並帶著羞澀的“與太陽旗升起來”,他不得不退出了“我們是UP GOING”,第一次觸摸和直接correcalles冒著如此是球隊不停地打,亞倫埃爾南裝載和73,皮亞蒂,放置2-3中心和通關後。現在不再是我們遲到了,根據我的想法,但3,我在利尼有這麼多來自我們在這個聯賽平局扔採取的區域看到了10分鐘就。但他進來了凱塞多犯規快速驅逐晚,在對手的臉上撲打。唷,trapera預期的計劃刺......這讓我想起了第一個西班牙人的 - 伊巴卡2-3與通戈SARRIA保存伊巴卡2B,我們不與特內里費的推廣坐。但“cojones”十大優秀劇本是加載和一場平局,但沒有看通很多組合董事或利奧杰拉德和生活方式尋求puero塔穆多。因此,我們回到利尼日塞爾塔和91置於強拍萊奧Baptistão後的應變放3-3。這是伊巴卡的方法,並暗示西班牙人和超過。 3-3後,不再他去接球在網。曾被曝0-3,保存缺少點表明,如果你去的東西可以得到,但缺乏活力和侵略從一開始,而不是打得這麼contemporizados。

......現在我們聯盟的領導人在9場平5。

弗洛雷斯,失去了兩個點,上賽季伊巴卡平局,其中也有六球後,但現在完成4-2是低於標準桿-3點與去年同一個對手與以前的教練和低於標準桿-7點瓦倫西亞二○○五年至2006年與我拿了第三名和他最好的冠軍成功。

拉斯帕爾馬斯0-0西班牙人“鍊式防守沒有盡頭卡和左側”



如果,鍊式防守,西班牙人收細紋對一個團隊,有時與3維護者和其他人在一定的壓力西班牙人缺點2防禦攻擊並
沒有一對一的門將還是做了一個後衛兌現。同樣戰術巨大一天的比賽就像比利亞雷亞爾,其中包括29座的首次亮相
,亞倫·馬丁。 29返回到西班牙人,在這個問題上的傳奇始於塔穆多的所有權。

薩爾瓦塞維利亞開始比賽,並與以前的比賽相比雷耶斯做了並不全是壞事。辯方開始採取新的實驗中越來越多
的身體的一部分,這一次維克托桑切斯打右後衛,因為教練決定離開板凳哈維·洛佩斯上。漸漸地,防守球隊需
要包裝,但已經失去了最初的得分能力。他們繼續添加,但一個個都不會走得很遠。



弗洛雷斯,檢索大加那利平局,其中上賽季是去年,現在失去了這個-1點,低於標準桿與同一個對手與以前的
教練和-7點,低於標準桿與瓦倫西亞2005年至2006年之後的一個點我拿了第三名和他最好的冠軍成功。

西班牙人0-2塞爾塔“GAITAZADOS在打折”



一個遊戲,Berizzo給他洗澡的控制和佔有弗洛雷斯和那裡的塞爾塔控制了比賽,並預計西班牙人蹲責令可
能利弊的節奏。在第一部分小的歷史西班牙人和塞爾塔控制無休息加深了獨特的方法。在該塞爾塔似乎有更多
的控制了中場的激烈鬥爭。

在下半場比賽變得更加富有激情西班牙人睡著起先什麼東西醒來,接近對手的區域,20和25之間似乎已經淘
汰塞爾塔雖然幾乎是針對0-1大關。這場比賽已接近結束,顯得比較的打擊的拳擊比賽在一場足球比賽交流。
而不是暴力,而是由打印的遊戲,雖然近幾次傳球被雙方不斷的故障的速度。

在90月底長傳球吊入太空塞爾塔取得羅西會做出高超的吊射黨卻在不斷下降維哥,然後在西斯托92單刀赴會,
沖洗他的隊友得分0-2。在戰成平手太多的戰利品了塞爾塔。

皮亞蒂損失前幾天和Baptistão讓西班牙人失去很多的整數。戰術教練做橫向血管區和維克托·桑切斯使這遠非
終點使得PERICA之間所有人都離開,因為它是一個agujero.Victor桑切斯是柴油,運行和運行公里,但不能對抗在
超級一對一,但處於有利地位。在中已經走了家裡,並與馬德里3分折方最後20分鐘6失球西班牙人6開始在第一
部分的折扣輸球,利尼領域正在殘酷鸚鵡。

此外,由於奎克受傷被迫三個變化,由於受傷,其中一些是誰進入凱塞多仍然沒有他們的最佳方式點。評委,
希望逐漸從他們的個人情感狀況恢復,使魔術大家都希望,但也有閃爍非常準時。

奧薩蘇納1-2西班牙人“Chupinazo九月”



西班牙人開始有終端的機制和致命加速標誌著分歧。缺乏皮亞蒂已添加類資歷和雷耶斯。西班牙人去蹲收不到目標
,奧薩蘇納被逐漸蠶食地面鸚鵡。但在上半場結束時,他們開始鬆動latigados利奧Baptistão是一個警告,直到進
球0-1一半的行程。西班牙人又徑自在派對上與塞維利亞,馬拉加和皇家社會發生了。

奧薩蘇納在第二個路口左轉收緊和迭戈 - 洛佩斯solventaba差距由聯防隊員介紹。左翼仍然是一個洞維克托桑切斯
縮小,你可以。雖然哈維·洛佩斯是一流的右側,奧斯卡杜阿爾特對軸種種質疑和大衛·洛佩斯是不舒服,並結合雙方主都與平底船的位置誤差。


奧薩蘇納失敗的迪奧普和周圍的防禦軸鏈之後,追平比分。再重新安裝,平板落在西班牙人和獅子座在板凳上,
但離開了最佳射手和進球杰拉德莫雷諾又回來了與這個聯盟中最佳射手的頂部數追平。西班牙人最終勝出,
現在樂觀地看到兩個主場連勝,試圖得到6分和仰視,緩慢但穩步地,逐漸有接近一個目標的指令設置在第八。

弗洛雷斯,得3分,去年失去了與萊萬特外推,現在-1點,低於標準桿與去年同期的對手與以前的教練和-2點,
低於標準桿與瓦倫西亞2005 - 2006年這導致了第三名和他最好的冠軍成功。慢慢地,一分一秒,逐秒與鸚鵡耐心。

西班牙人有5個點,在第八2分,保級2分。

皇馬0-2西班牙人RCD“ASI ASI,ASI WINS MADRID不含恆星刑事”

如果,皇馬遭遇了反對西班牙人上半場,使他們打身後球,直到許多因素走到了一起,像五:

1 - 馬切達拉比唱的目標更
2 - 塞爾吉奧·拉莫斯後一個非常明確的雙手增輝的Gran Via大街誰與頸部疼痛的卡馬斯發揮不開除
3皮亞蒂淡化傷害溢出西班牙人。
4-傷害導致進入達尼洛克羅斯極大地提高了現場化油器皇馬的中間。
財富詹姆斯罕見的管道後反彈5迪奧普在第一部分未到達迭戈 - 洛佩斯和大衛·洛佩斯管的唯一場所的折扣取得了0-1抱膝,運氣了。

下半場是別的東西,但它採取了馬德里主導喜歡處罰奇怪的事情不pitados西班牙人和一個新的目標,即馬切達拉棒。其結果可能是2-2悄無聲息,但效果並不PERICA。再次,第二個目標是從維克多·桑切斯的一面。敦促與臉和眼睛的一面,維克托桑切斯是沒有的。

皇家社會1-1西班牙人在一個小時的最後一個季度再重新裝入。

戰術紀律,缺乏黨和把中央真理和移動奧斯卡杜阿爾特
和大衛·洛佩斯樂隊我的維克多·桑切斯並沒有說服我身邊
,是柴油,對許多公里,剎車以及乾燥設備極快權利是
一個洞。正確的態度,秩序還可以,但也有偶然的失
敗是昂貴的,最終反擊很快。現在,大約與去年-4點
在同一個對手過去一年的教練。而對於瓦倫西亞這導致
了歐冠和第三位的是對相同或相當的對手-5點。不時,
我們珍視在比賽日10。

再次隊伍超過,並在比賽的最後一分鐘重撥。具有良
好的干預措施和目標,迭戈 - 洛佩斯的精彩亮相無能
為力的目標。

在下半年的辯護西班牙人2-2馬拉加CF新 仍然是最顛簸

SOS信號從替補到政策發送。如果有在國防問題。防守是一樣的,去年肆虐。

有罪的門將?有過失敗的Roberto讓人想起加索爾,但這正開始被表示缺乏信心或安全門將對於他最親密的同事。

奧斯卡·杜阿爾特與他的傳球向後保險公司提醒最壞的怯懦恩佐·羅科上賽季我。的說明阿爾瓦羅·岡薩雷斯是在防守的心臟完全迷失某些特定的時刻,關於他們的防禦行為的一些緊張情緒。

側面談什麼?好吧,哈維·洛佩斯接地,多傳球將球從拆下來他最親密的伴侶,在第二部分,其安達盧西亞同事雷耶斯是一個總的尷尬,因為猜對了四分之一的通行證,並在最佳Arbilla右側需求和。

左邊怎麼談?左翼桑切斯·弗洛雷斯先生的偉大奧秘揭開我們。顯然,你沒有維克多·阿爾瓦雷斯,並禮貌地請他8月31日在此之前離開。桑切斯·弗洛雷斯先生是禮貌的,隊長這麼多年,你不會說球隊的追捧,但如果您發送的信號。由於魯本·杜阿爾特,其表現是在塞維利亞的窮光蛋,並沒有叫。最後自殺信號的指令。維克托桑切斯左後衛在防守上真正的和虛假的攻擊。維克多在速度室內側的一個漏洞,因為他不是力量和能力。兩端快desetrozan權利,無論是同時塞維利亞就像那些馬拉加。在單對單的覆蓋很好,但速度到了教練給需要一個左後衛,與其他兩種對比不計信號的洞。在看台上的問題是,如果教練與Marc羅卡發揮,因為它不與亞倫玩過嗎?

馬克·羅卡眼花繚亂最後一堂課和勇氣在中場。該大樓將擁有迪奧普和大衛·洛佩斯在那個位置打,雖然表面上看到的那樣,我把它們備份,確保性能迪奧普和大衛·洛佩斯中央等於或超過該看到在過去的兩場比賽。

在另一方面指出,皮亞蒂是一個偉大的形式,埃爾南缺乏更快的速度和投籃,杰拉德·莫雷諾是一個國家的寬限期和凱塞多很慢,彷彿過去的形式,並且進入第二部分。

由於它與他的傳球雷耶斯,偉大的季前賽,但手套,唷速度由它的缺乏防守和進攻顯眼的情況發生,只有在一出戲,他能夠強制檢定。

後2-0最終球隊遭遇折疊gatillazo和身體,同樣在塞維利亞發生後的4-3是一套物理崩潰那裡是沒有抵抗力抵禦熱90分鐘今年八月和UI UI用戶界面,以紀念我們,通過啟動雙和三重塞維利亞結束。

當晚的一大驚喜是馬克·羅卡,誰取得一場偉大的比賽和觀看巧妙地輪流拉球壯觀的曲折和提醒這樣一個貝肯鮑爾或該Pochettino的在最好的時候。

一切都可見,但多有可能改變這個西班牙人是第8,最低目標之一。但忍耐,黨剛剛開始,至少會產生一個信號奇觀,為廣大市民,這是有目標的,很多在他們的政黨,它可以使我們有更多的投籃比我們平常雙方同時。

無懼,但在比賽日10應在十大啟動或關閉它,因此沒有人很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