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9 de enero de 2017

西班牙人1-1拉科魯尼亞“失敗定義”

西班牙人缺乏定義尤其是在哈維錯過了火地島在1米射門從球門入空門結束鍵戲劇和雖然一度反彈,只好得分。因為它發生在上半年與胡拉多的一個鏡頭。這個團隊正在增長,但是速度非常慢,流量不增加,有時,特別是當這種奧斯卡·杜阿爾特是突飛猛進減少。該機制作出,但只破壞和恢復,球隊缺少創造更多的得分機會,並打了一觸式高速存儲器。拉科是大戲劇和組合,其中強調,他需要的是什麼西班牙人用右側的投影。如果君子愛我胡安弗蘭L,這一權利laterdal誰完成的速度和最高的指數西班牙人的亞倫皮亞蒂2開除破壞。同時突出自己的團隊精神和第一部分的橫梁,該拉科是在不在聯賽所屬的位置。至於胡安弗蘭將不得不密切馬里亞諾塞維利亞參看缺少右側Cornella賓館,寶勒一起跟隨玩家,因為它是最好的右後衛在這個國家的聯賽之一(在我看來)你必須找到它。我們還有很多場比賽托斯頓是這個樣子的爭用和鍊式防守,並與速度一定反彈,下一個賽季梅斯塔利亞最後的命運,將阿司匹林團隊與朋友弗洛雷斯,哈維和火地島皮亞蒂或受傷死亡小組。讓我們來看看,如果西班牙人開始改變它的阿司匹林設備歷史。

當然,缺乏皮亞蒂的是在該地區再有就是在比賽的最後發揮出比凱塞多懷疑另一個更搶。布爾戈斯已成為伊圖拉爾德·岡薩雷斯在Cornella賓館,寶勒繼承人,過去兩場比賽在聯賽和杯賽他。皮塔遠和他的第二助理越位許多吃的地方不是。

弗洛雷斯,這個結果與上賽季相比,贏了,現在這+ 0點(即相等)在同一個對手,去年與以前的教練和低於標準桿繼續-4點,瓦倫西亞2005 - 2006年我拿了第三名和他最好的冠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