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s, 14 de marzo de 2017

西班牙人4-3 UD的拉斯帕爾馬斯“沒有複雜的,敲貨物,第七所有的馬”


上週五,一場足球比賽住那些昔日的,毫無歉意。打一個來自第一分鐘另一個對手。當事人會和未來的其中命中西班牙人更大的效率採取了比賽。當事人與節奏,在那裡,他一直想從後面帶有明顯傾向的攻擊觸碰約會拉斯帕爾馬斯球。西班牙人知道與大衛 - 洛佩斯一個有力的頭球一個角球第一次玩罷工。從那裡等待和反政府。

西班牙人從遠方槽創造了以往的遊戲更多,更好的機會,但再次失球,戲劇排練,反對中心的防守健忘。你必須重新打磨這種防禦工作,並與他提供了更好的結果,而不奧斯卡杜阿爾特。或者說,它的工作原理最好與大衛 - 洛佩斯回到證明我不久將發布一個條目。
數學計算實際上並根據西班牙人保存,今年以來在38點預測晉級。還有是我的一個說法誰說,這些是否保存一月,可以聲稱標題或直接冠軍,如果我們在二月份歐冠直接或復活賽,如果這些三月Europaligue,別名歐足聯更多老地方。

弗洛雷斯,這個結果與上賽季相比,現在是+5點與去年同一個對手與以前的教練和-10點,低於標準桿與瓦倫西亞2005年至2006年,我拿了第三名和他最好的冠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