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2 de abril de 2017

西班牙人2-1皇家貝蒂斯“雷耶斯弓步釘子貝蒂斯的折扣”



從現在西班牙人不玩足球遊戲,但身體疲憊打架,其中進入第二部分hacñia可以打破平衡的一種方式或其他的細節。這是一場比賽貝蒂斯axfisiante壓力最大,他離開了西班牙人出來不是他們一貫的利弊,其中皮亞蒂在一個樂隊封閉性好和“慢”,但以優良的品質胡拉多。即使改變了玩家的第一部分30分鐘還沒有結出果實成帶。

最初有亞倫和周圍缺少容易的球,從側面去之間的一些猶豫。看來,皇馬的興趣,其中速度他的見解失敗後他回來,你可以影響一個巨大的一側。如果沒有一個蓋,孔是巨大的和迭戈·雷耶斯還不能。

第二個比較相同的,裁判之前稍微嚴格的手中並沒有教任何顏色卡在第77分鐘的點球,雖然沒有提到。迭戈·洛佩斯在最後幾乎它魯本·卡斯特羅,但貝蒂斯提前到3000多糖尿病患者在Cornellà酒店 - 普拉特的喜悅。

但雷耶斯走去,就像把手套攻擊西班牙人,在考點的均衡器中外野手在遠門柱的連接線完成回出現一個人,在這種情況下是哈維火地島。領帶和攻擊與代表。

而西班牙人堅持反對地方和雷耶斯,而不是用左手螺紋隊踢球,他抹了運球用右手,並在頂級門將短杖捍衛者之間傳遞它。 Extasis在88分鐘丟失0-1和92帶領2-1球場。 EXPRES反擊,使pericada仔細看的夢第七。更贏得了戰鬥,有9個。

最後認識到,貝蒂斯是最好的推升設備,並與速度和精度拋插件最好的平局。

弗洛雷斯,這個結果與上賽季相比,現在是+9點,與去年同期的對手與以前的教練和-10點,低於標準桿與瓦倫西亞2005 - 2006年我拿了第三名和他最好的冠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