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24 de diciembre de 2016

艾科坎1-1西班牙人3-4点球“的杜阿尔特做了另一个

鲁本·杜阿尔特在他执政的品牌和缓慢的角落目标阿尔戈尔贡的,除了杰拉德·莫雷诺事业,帮助晚了,尽管后者不具有作为其主要任务是保护足弓自己的过错。怯懦奥斯卡杜阿尔特的控球达到意想不到的高度,保险通没有深度,并且知道没有速度没有任何人反对谁刚开始按既然已经有优势的对手。奥斯卡杜阿尔特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不利于创造力和速度的球队打什么都被他玩的时间。从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鲁本·杜阿尔特铁三角ATH之前到达。毕尔巴鄂是不一样的,完全失去了信心,自己和完全出来的地方和速度在缺乏第二师的末端。这两名球员已经看到了他们的第一个与西班牙人,他们的游戏是显着起来,应反映,比赛的录像来看待自己,并返回到他们什么,重拾自尊和自信,如果你的工作,你可以,但可以转让,因为他们没有在这个新项目达到。

这个团队不知道如何建立,只有对手打晕通过物理出手,如果你能媲美厌倦了第二个时期,但它是一个团队以极大的限制,产生oscasiones目标。

你必须做出深刻的反思和分析:杜阿尔特都达不到的期望是什么,和D雷耶斯在右后卫完全失去的地方,教练没有分析这种速度阿森霍和他的即兴尼尔森的区别无副作用持有人。而他被任命为第一部分“西服”。然后,他纠正弗洛雷斯,但不能给深度和套牢玩家刷新的第二部分,只有埃尔南·佩雷斯·卡罗尔的目标。增加的问题是,扩展加载到单个剧目亚伦,奥斯卡Melendo和埃尔南·佩雷斯和他们做了,并试图与过载和熔融杰勒德·莫雷诺充电皮亚蒂。刑事不得不做出反映,不Melendo芽,如果玩家施放的杰勒德·莫雷诺。在那里他们可能会失去大量的钱给公司,看看哪些是可有可无的,我们必须从这些错误作响学习。现在很清楚,自从罗伯托塞维利亚的日子低于其水平......维克托·阿尔瓦雷斯,洛杉矶杜阿尔特,阿尔瓦罗·巴斯克斯,德米凯利斯,凯塞多,可以转让。而作为哈维地岛,我也不爱说话,但渐渐地这个设置是一个伟大的球得主大卫·洛佩斯,而是一个不规则的引脚与深度。陪审团的主题,是一个质量领先,但心理上不能够这个角色,如果是在Melendo其中。我想看看每天的头条新闻,Melendo-岩石亚伦。敲定这支球队是精神上能链式防守,但并没有产生比确定的运行,并拍摄成网为每个零件更多的能力。这就是为什么我把它称为Matenaccio因为击破两个动作而成,如果,不失球。它必须校正,销售或给作业和带来的右侧和中心,经常要添加更多Melendo。如果退出凯塞多和/或阿尔瓦罗必须签署或检索马马杜Syla与8个进球Eulen领导,是一个国家的宽限期。海罗仍然是绿色的,需要继续努曼西亚。我们必须研究一切改进,因为这会不会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