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13 de febrero de 2017

西班牙人1-2皇家社会“的捍卫英国皇家学会撤防西班牙人”



辉煌的皇家社会谁发挥了速度和在中场西班牙人一个梦幻般的恢复和定位球缴械,只能使零星的利弊。在第一个半小时的比赛被夷为平地0-1与贝拉从亚伦的侧溢出之前在覆盖面和亚伦援助哈维和火地岛雷耶斯的某些阶段,缺乏速度。但在中间有发挥的空间最终,大卫 - 洛佩斯没有来到法庭,由迭戈·雷耶斯赢得了短杖到迭戈 - 洛佩斯将比分速度与之一。

西班牙人与埃尔南·佩雷斯高超的举动迅速扳平留下坐在他的防守做了另一个通和制动轻轻的短杖门将,覆盖不佳在顶部滑落。

从这里,该域名是所有皇家社会西班牙人舞动他的节奏和那里的鹦鹉队在中场的一次又一次的丢球,这两个通行证,平底​​船和球门球。英国皇家学会的玩家似乎对脚的磁铁。他们打得很好打,但真正缺乏冲床,舞蹈和舞蹈,但会投篮。然后由当地的迭戈 - 洛佩斯凑合观点,看起来像渗入右上角外的干folha来到Illarramendi。

从那里,弗洛雷斯是缓慢的做出改变,并没有让他们所有的,他带来Melendo和阿尔瓦罗·巴斯克斯,但毫无结果,尽管年底英国瑞,错误Borbalan和比赛的最后比赛一个球员皇家社会在小球保发几米距离球门线区域,被迫橄榄球争球为他们的门将的利益。

很显然,这场比赛之后,西班牙人在第五和第十二位之间的这场战斗,运气一直伴随着马拉加和塞维利亚缺乏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对手球员的这种明确的胜利。直接的对手是西班牙人在。马德里,塞尔塔,阿特。毕尔巴鄂,比利亚雷亚尔下跌,从那里一切皆有可能。但是,这鹦鹉队领先塞维利亚和皇家社会的几光年。很显然,皇马和巴萨最好不要说话。于是最大可信的目标是第五次从我的角度主观角度。

弗洛雷斯,这个结果与上赛季相比,失去了,现在是+4点与同一个对手与去年低于标准杆以前的教练和-5点与瓦伦西亚2005年至2006年,我拿了第三名和他最好的冠军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