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20 de febrero de 2017

皇馬2-0西班牙人“可恥的西班牙人沒有陪練腳


在西班牙人再次ITS鍊式防守更放蕩的版本提升到了最大功率凡只有一倍的對手,一到雲和其他赴獲得該職位的基礎上的一面,馬切達卡西利亞清除到角落。在西班牙人很喜歡這勢必不給單沖壓保衛拳擊陪練,因此是不可能取勝和領帶點。黨,白色的獨白在那裡他們被限制在清零通行證隨著皮亞蒂和杰拉德沒有深度和協調白字攻擊隔離起來。甚至沒有埃爾南·佩雷斯的入口了新鮮的空氣。

這麼多的胡拉多,誰輸了1-0漫步了因為他希望扳平,這將是不希望因為他符合一個更大的抖動。態度當你失去是為了盡快促進合作夥伴的進入,既然你有假想的領帶更多的時間。 ESTA玩家的心每天都在我的足球哲學進入較少,將有階級的天毫米傳中,有些事情的美學卻是護理的腺體,它缺乏它的遊戲火花和testiculina的一點點。我在伯納烏的在其它地方的黨感到非常失望評委。這是非常不規則,ESTA團隊需要規範的創造者,我希望Melendo即將接管。

小多說,到trumtrum贏得馬德里沒有更多的用在樂隊那裡有側架和大衛·洛佩茲為自己辯護,甚至因為他可以基督徒神奇彈性管裝的壓倒性邏輯。大衛·洛佩茲扮演我在哪裡玩,我做它還算不錯,在這個階段我只有門將和中鋒......而我們都知道,我頭好,有幾個白色球衣有了目標。

弗洛雷斯,對這一結果丟失了相比上個賽季,現在是+4點具有相同的對手,從去年打出低於標準桿之前的教練和-8點,瓦倫西亞2005年至2006年這導致了第三名和他最好的成功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