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27 de febrero de 2017

西班牙人3-0奧薩蘇納“實用西班牙人沒有贏得一個脆弱而沉沒奧薩蘇納”


如果朋友們,我們將繼續與更多的西班牙人一樣。該字段不為年輕的客人填或促銷活動。西班牙人在其所有行作為一個企業,不生成顯示沒有感情,只是用一些實際的機制來添加和添加等實用越好,沒有他們的最好的。

該小組發現,優於奧薩蘇納自己的脆弱局勢,並用疑惑的防守,其中在上半場一出戲沒有太多,在一個熟練的皮亞蒂中心凱塞多軟頂格。 1-0偶爾到來更浪漫,但民謠步伐。

在隨後的比賽,發生於奧薩蘇納的防守不公平解僱處罰。 ¿不公正?為什麼呢?首先,由於最終成行使得門將,其次因為它不是開除,如果你是最後一名後衛,並罰款。只有當它是一個暴力行動。塞維利亞重複,在裁判給我們的數量優勢的一天,但在這種情況下失敗凱塞多點球。

 如果我們補充說,哈維地島和雷耶斯已經被宰殺,具有輸入“鼻疽/慢”奧斯卡·杜阿爾特,這使得流通速度比平常慢秒2和3之間,當我們繼續“ “通常蝸牛的速度,從一邊移動到一個受傷的對手死亡。matenaccio

只有在第二部分開始,一個角的間隙,球找到胡拉多從遠處射擊,點擊有人輕輕地和應變在地面在極點的基礎。這種情況可能讓我們想像一下一場勝利,但沒有這樣的。球隊並沒有跟上時代的步伐,只是在一邊移動球對墊底球隊與10其他如果你剛到。這並不鼓勵人們去外地。該團隊擁有一流的品質和有侵略性和渴望的目標,提高他們的整體averaje並且產生更大的看點。這出現在從Melendo的這給了更大的活力給球隊入口處最後幾分鐘。

3-0是球員奧薩蘇納與太陽落下,給了和陰影的一個錯誤,他沒有看到杰拉德·莫雷諾,他給了一個助攻這好像是在標有凡士林高超相同PlayStation遊戲機。

這接下來的兩場比賽遠離家鄉,如果西班牙人被訓練為第五和第六位而戰,因為他們是直接的競爭對手,將標誌。我們會看到,如果Matenaccio需要與這些兩個對手的效果。由於首回合0-2與加利西亞和0-0比利亞雷亞爾。這些雙左過後,我們會看到點了這個問題如何與勝率。

弗洛雷斯,這個結果與上賽季相比,贏得了雷的比較,現在是+4點與去年同一個對手與以前的教練和-8點,低於標準桿與瓦倫西亞這是我花了2005至2006年第三位和他最好的冠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