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14 de abril de 2017

西班牙人1-0阿拉維斯“壓力炸毀和排練的舉動對對手誰沒放腿,”納秒。

西班牙人在對阿特的最後一場比賽打得更有對阿拉維斯。畢爾巴鄂。玩家有訂單按上和側花一半時,他們在家裡玩。問題是,為什麼不能做同樣的事情呢?西班牙人上按下並對手的打擊對手誰只是玩,並嘗試做一些事情,但沒有把腿在國防,朋友計劃區域產生的難民。這一切都提醒我們2000這裡的時候,我們已經過最後7或8場比賽被提前訓練杯決賽對陣在的我。馬德里。我認為阿拉維斯是同樣的計劃,因為這保存了40分,甚至失去1-0沒有一個非常有活力的態度去在比賽最後時刻的領帶。 “matenaccio”弗洛雷斯的問題是,它是沒有吸引力的瀏覽器和輸入週六下午一點故障或18000觀眾。西班牙人需要更快的速度和比最小的更壯觀的結果充滿活力的態度利弊從事群眾性社會的勝利。

弗洛雷斯,這個結果與上賽季相比,現在是+9點,與去年同期的對手與以前的教練和-13點,低於標準桿與瓦倫西亞2005年至2006年,我拿了第三名和他最好的冠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