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19 de enero de 2017

瓦倫西亞2-1西班牙人“旋律與節奏的第一部分羞恥遊戲,MARC ROCA依賴”




所在球隊制定了可恥的第一部分將阿司匹林瓦倫西亞致命傷。西班牙人還沒有贏得,因為他不玩了馬克·羅卡和節奏越來越慢,節儉,那裡的速度是緩慢的,並顯著一如既往的隊伍有目標,在每個部分的一個鏡頭。它需要一個右側和替換桑切斯維克托,迭戈·雷耶斯在帶一個洞。奧斯卡杜阿爾特有所改善,但目前仍處於產量球非常緩慢。至於薩爾瓦塞維利亞和已逼走令人驚訝的馬克·羅卡哈維地島,我只是不明白。只是我明白,既然他不玩了馬克·羅卡不玩不贏,不管他幾分鐘就艾科坎隊的日子。但是,如果沒有馬克·羅卡4場和第4場比賽還沒有取得勝利,諾坎普,艾科坎,拉科和瓦倫西亞現在。球隊沒有進步,是在倒車時,表明弗洛雷斯的增長速度,首先他們的缺席,其特有的“Matenaccio”在沒有進攻足球在第一部分練過多少回放暈對手的光芒然後嘗試在第二個粉碎。該方法屢試不爽糟糕的是,因為每個部分只產生一個明確的機會,重複遊戲的速度是一個團隊,立志成為了非常緩慢。這讓我懊惱並沒有太大的發揮,因為馬克·羅卡,甚至身邊,我認為它會做的比迭戈·雷耶斯同時更好,但我們是在一個小型的危機,我希望能與格拉納達和塞維利亞在主場不會惡化。

弗洛雷斯,這個結果與上賽季相比,失去了,現在與去年同一個對手與以前的教練等於+ 0點(或等於)以及低於標準桿繼續-7點,瓦倫西亞2005 -2006我走上第三名和他最好的冠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