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2 de marzo de 2017

西班牙人2-2塞爾塔“畫懦夫”

這個西班牙人有質量一流的十大來完成,而不是去歐洲。如果發生這種情況,它說,有超過二十年的通行證,因為花的是繼承了達尼弗洛雷斯先生會出現一個鸚鵡。

鑑於第一部分的瘋狂,如塞維利亞,那裡的塞爾塔來了,目標,來到西班牙人的目標,因此在在第32分鐘拋出進入一個充滿活力的遊戲尤其是對塞爾塔和準確的傳球作戰的一切和幸福所採取的西班牙人利弊的第一部分舉行,直到豐塔斯的休息前被驅逐。

受傷馬克·納瓦羅前花的時間在第一部分將哈維·洛佩茲的改變,但在第二,對一個團隊的機器人罰款傳球短,但desastros長傳,沒能擊敗塞爾塔誰把自己關並期望伊阿古Aspas的打擊。

很傷心,很傷心的速度傳遞西班牙人在下半場,也對野生動物保育各方破壞和磨損一個人倒對手。此方街應該贏得如果循環速度會一直默默地短半秒更快。但我們的機器人機構保守隊沒有速度。你只用節奏取勝,堅持競爭對手身體差,質量差。於是很黑我看得到的東西馬德里加爾,除了對手將再次10。

弗洛雷斯,這個結果與上賽季相比,現在是+5點與去年同一個對手與以前的教練和-10點,低於標準桿與瓦倫西亞2005年至2006年,我拿了第三名和他最好的冠軍成功。

看到這裡排名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