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22 de abril de 2017

雷加利斯0-1西班牙人“花卉生長都在11黑Baptistão去贏”

令人難以置信,但卻是事實,遊戲最大的災害之一,西班牙人失敗104次傳球,一個以上的每分鐘和他的對手87 ...共有排球比賽,在球傳給對方,其中迭戈·洛佩斯descatada偶有干預Baptistão就在櫃檯上比賽的最後一部戲並取得了0-1。

西班牙人繼續花開認為這是有克魯伊夫,然後通過丹妮現在就去弗洛雷斯和它的“Matenaccio”這一次是在一出戲將死在最後花分鐘,在那裡它傷害對手。它不值錢這支球隊所以也沒在球場上。

飼料歐洲的夢想,但只來過花的功效,而是因為我看的很粗糙。

弗洛雷斯,這個結果與上賽季相比,現在是+12點,與去年同期的對手與以前的教練和-10點,低於標準桿與瓦倫西亞2005至2006年,我拿了第三名和他最好的冠軍成功。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