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1 de julio de 2016

在股東搖船絕大多數陳燕生新鸚鵡皇帝

鄭衍生 新鸚鵡皇帝股東與廣大殘疾人。沒有人否認他的總統任期,不反對一票。只有8股反對在一天中的某些點是在點天的最低比例為99.84%。

鄭衍生一個特殊的人在歐洲的時候,他的亞洲傳統禮服在亞洲時,反之亦然,他去了他與股東西班牙人第一次會議。這位先生的特殊性,誰是他的發言後鼓掌自己和與他固定在他的背上左手鼓掌和做運動唯一正確的特色之路。

這是清晰和明確,不會觸及根源,這吸引了他的俱樂部是他的業餘愛好,他的鼓勵和激情的有力途徑。西班牙人從現在開始是沒有國界的。我們是一家跨國公司的無國界給Emfasis,而我們的目標是進入前8,而且並不總是看不起批准羅伯特·拉蒙,事情慢慢地,好的歌詞足球公司,我們現在。

經濟上的折疊效果的主線Rastar如下。值得78歐元60歐元小與大股東購買股份,股份的85%,現在去首都購買相當於85%,其餘的到6歐元行動。這個出來說其股票的測量值是(78 + 6)/ 2 = 42€/股。現在最大的目標是,該公司的價值增長攜帶60歐元行動的起源,奇怪的是在18誰在誰採取誰已售出的股東plusvalia 60歲以上。陳燕生長途有權收回初始投資,但相信他的兩個妻子盧堆欄將要處理的產品西班牙人國際全球擴張的所有營銷機器。在另一方面王麗榮女士將處理所有的研究和經濟的土地管理是完美的,適合生長西班牙人。

最糟糕的會議之一是翻譯,我沒聽見好,atrabancaba重複很多次一樣。在音箱的錯誤,以盡量減少陳燕生的聲音,並增加譯者更清楚地了解,但它是非常糟糕的翻譯。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