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15 de diciembre de 2016

西班牙人2-1 SP。 GIJON“DIEGO迭迭”

隨後而來的一天,弗洛雷斯戰略家各種棋子保持系統,但做積極的變化棋局是他們雙方,選擇了4-4-2與選項4-2-4展開,在比賽開始難以吸收,因為胡拉多和哈維Fuego在該領域的中間感到孤單,因為4槍手凱塞多和杰拉德通過中間和埃爾南 - Baptistão樂隊,一個非常進攻的球隊先驗阿韋拉多到牆上。埃爾南很快就只好進入阿爾瓦羅,在上半場第17。阿爾瓦羅不得不在速度和防守幫助阿龍的任務創先爭優。在上半場結束時在同一個0-0與杰拉德·莫雷諾偶爾的機會,一個膽小的運動攻擊有所不同。

在第二部分開始,一如既往,為更多的快板和組合哈維近火地島放1-0,但它不是,門將SP。在希洪驕傲palomita的偉大保存後。這意味著,如果首開紀錄是凱塞多,精湛的頭之後,無人盯防並改變造成一口吃的門將SP。希洪球門的方向。然後SP。希洪坐鎮指揮,迭戈 - 洛佩斯擊敗了記錄,只是做了對生產萊奧Baptistão個人標誌著2-0結束paradón,一切都很完美,場,而不是得分手哮鳴音的名稱不他停止戰爭哭迭迭,因為它們停在2-0hizó1-1戰平,然後在聖地亞哥hizó視圖2-1吃了,離開585分鐘紀錄折扣任意球。

現在,西班牙人距離最低目標是躋身前十(第九位)和頂部躋身八強之中,然後與Matenaccio及其變種天空企業的目標,而不是decaigue黨和這個足球磨損機械防禦弗洛雷斯帶快速利弊。諾坎普接下來的攻擊,他們知道我們要來,但不要想像的那樣,我們來給他們。

弗洛雷斯,這個結果相比上賽季失去了現在+2分1-2結束了同一個對手,去年與以前的教練和低於標準桿下降到-3點,瓦倫西亞2005至2006年我拿了第三名和他最好的冠軍成功(有自里斯本競技並沒有在聯賽的時候賽車相比競技)。

看到這裡排名
ver clasificacion aqui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