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15 de diciembre de 2016

阿拉維斯0-1西班牙人“更多鍊式防守和鮮花外之家”


西班牙人在秩序和紀律等等那裡總是中和他的對手,而不是鑽研沒什麼另一場比賽中已經再次擊敗0-1。西班牙人正在成為一個團隊合作的狐狸打獵是以下累的時候,試圖給,並在兩個或三個快速試圖贏得比賽,而無需創建小的危險,直到野兔。他在五分鐘弱點再次作出之日貝蒂斯,今天,西班牙人已經導致其失敗的傑勒德·莫雷諾是通過快捷方式的阿拉維斯門將和幾個角落繼承修改後的一分鐘後一個點球。然後為了純粹,典型的變化迪奧普由雷耶斯和Melendo登場帶來了可能對創造力和遊戲控制和最後的花邊。

有趣的是西班牙人在這末世需要逆向英語中間或拿下一個,繪製另一個......扭轉它是什麼,因為它向後比平時它是在主場取勝,並繪製出。西班牙人勝出,並在家裡聯繫。有了這個平均贏得這個聯賽和其他國家的聯賽中2分,但在3複雜點,但可與76冠軍,除了有追分的比賽失去了。

當時,沒有看到大量的足球比賽,但如果秩序,紀律和工作,並為球隊主教練和,誰點都加了去登山的位置最重要。

弗洛雷斯,變得比上賽季的結果,更多的3分以3-0輸給現在的3-0巴列卡諾錐正在與上年同一個對手與以前的教練相提並論-2點,並按照-7點根據與瓦倫西亞2005年至2006年,我拿了第三名和他最好的冠軍成功相提並論。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