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15 de diciembre de 2016

在。皇馬0-0西班牙人“聖Oblak省家具鍊式防守最好見過”


鍊式防守最好見過的西班牙人起身在家歐洲亞軍。西班牙人繼續他們的禮儀,紀律和秩序,並針對每一個凡人參加Oblak攜手共進。一個訂單見過,這裡邊的小單人cubieros由Baptistão和皮亞蒂在任何時候,通過posteriormenter和埃爾南·薩爾瓦塞維利亞。不改善或三是菲利佩凱塞多,似乎誰在外面,更足比隊的內線。迪奧普超過由馬克·羅卡,這是開始是“走隊”5場半聯賽,其中superlopez不適合或目標。在。馬德里花了僅5分鐘路程的地方英國瑞迭戈 - 洛佩斯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手Griezmann錯過了上節奏棒粘在球門線的目標。該Espayol只有比薩爾瓦塞維利亞扔昆卡前的目標更。

弗洛雷斯,這個結果上賽季相比,現在下perdió2-0-1點與去年同一個對手與以前的教練和向下打出低於標準桿,以-5點與瓦倫西亞2005 - 2006年這導致了第三名和他最好的冠軍成功。

ver clasificacion aqui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