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19 de diciembre de 2016

西班牙人4-1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伊涅斯塔和迭戈 - 洛佩斯的缺失决定DERBY效率”

巴塞罗那错了一次又一次,如果他们认为MSN是那些谁解决一切。该鹦鹉matenaccio由Don伊涅斯塔巧妙的和苏亚雷斯传球精在一个完美的开业反对,2人反对触及上方压力之一起着西班牙人取得了1-0。本场比赛很好奇,巴萨敲了6倍进网,把西班牙人1和4 1,然后把一些其他的溜槽
 
内马尔和梅西,或云和哈维 - 洛佩斯一半的行程,只是把它扔了广云,又失败了像去年一样。本场比赛是有一些零星的组合对西班牙人谁死没有达到巴萨方面,有想法,但四分之三卡住了巴萨的完全控制。巴萨在第一部分干燥除了目标和另一对内马尔和伊涅斯塔错过了梅西的射门。第二个是关键的伤害迭戈 - 洛佩斯和罗伯托,其中在革新党的第二个进球未能在间隙运球3名球员伊涅斯塔和4名球员梅西之后,那么作为第一机会主义苏亚雷斯的入口,把西班牙人2-0和扭曲的由另一梅西个人发挥攻入第三阿尔巴。西班牙人结合Melendo,来到了3-1对缺少一刻钟的撒在cules一些疑点经过两次鹦鹉组合。最终,所有加泰罗尼亚人工作了梅西的整条后防线的彻底失败之前,将迎来第四位。我必须说,在随后的双误罗伯托保存的双重目标,但是今天罗伯托是达不到迭戈 - 洛佩斯,看到他受伤的程度。
弗洛雷斯,这个结果和上赛季相比,现在也失去了+2分在同一个对手,去年与以前的教练和下降到-4点,低于标准杆与瓦伦西亚2005 - 2006年这导致了第三名和他最好的冠军成功。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