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22 de enero de 2017

西班牙人3-1格拉納達“我們有副作用,攻擊性和球”



好,好,好,醞釀之後,如果哈維·洛佩茲,維克托·桑切斯,如果,如果迭戈·雷耶斯感動,我的夢想馬里亞諾(塞維利亞)和胡安·弗蘭L.(拉科)的...今天我們發現,最好不要嘗試與球員連做夢其他球隊的球員,但拉子公司,巨大的MARC納瓦羅。亮相,打一個極好的目標並削減在國防,一個明星的誕生與馬丁一起Aarom方已覆蓋保持增長。現在,我想高附加條件,我覺得亞倫和改進合同,根據馬克·羅卡值得一條款,或40億歐元,馬克·納瓦羅,時間和今天繼續表現出它。

比賽本身是起火花和速度尋找到空間皮亞蒂和瘋狂的一面,表明正在恢復,格拉納達並不在現場和很多苦,但改變了他的發揮,許多不準確和失敗西班牙人品牌相繼於他的一些左側與二人亞倫皮亞蒂和最後一關雷耶斯見解停止像手套,並把它與微小的間隙奧喬亞把1-0對面的角落。

在格拉納達的到來禁區邊緣犯規只服務,以配合整個屏障的失敗被跳過,順利滑道障礙緊到後下方。

在第二部分在該領域的中間精湛剪裁意味著迭戈·雷耶斯亞倫發生在宣誓就職,屈服於皮亞蒂進球2-1中心。

然後,他來到第三次在一系列從右側在那裡丟失,氣球是由馬克·納瓦羅回收的組合使得雷耶斯,沿線區域的線被橫傾,並把球隊在他們的首次亮相。勞爾塔穆多從坎泰拉諾沒有聯賽處子秀和標記。

隨著3-1都平靜節奏慢和大衛·洛佩斯在最後一分鐘4-1和格拉納達有3-2,但迭戈 - 洛佩斯保存避免它。

弗洛雷斯,這個結果與同樣錯過了上個賽季相比,現在+2點(RECOVER 2)與同一個對手,去年與以前的教練和低於標準桿繼續-7點,瓦倫西亞2005- 2006年我拿了第三名和他最好的冠軍成功。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