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6 de marzo de 2017

比利亞雷亞爾2-0西班牙人“比燒傷第七的目標沒有更多的蠟”

是的,先生,比燒傷沒有更多的蠟。西班牙人在比利亞雷亞爾在維哥領域的中間發揮更多,更好的與Melendo和馬克·羅卡,但西班牙人丟失。他失去了產生比維哥更多的機會,但失敗了,尤其是胡拉多誰了一個目標,嘴和一個遙遠的出手就是上了。也有另一種迪奧普,但到了門將的左側。

西班牙人是一個可預見的團隊,其中一個可以賺取前六的對手或領帶在自己的領域,如果這10起或非常紀律作為第一輪比利亞雷亞爾,皇家社會或在。馬德里。

聯賽他之前6西班牙人是非常大的。的距離是已經對剩餘的天數和確定,我們可以選擇第七和確定這裡的平均目標是Ipurua 15天方很大。

回到昨天的比賽,比利亞雷亞爾是一個有爭議的比賽,其中比利亞雷亞爾在那裡你打的貓首先帶來的水,有時有二,但在伊利亞特比利亞雷亞爾一半的行程在門將面前用膝蓋打進。這一切都發生,因為防守是堵漏,並沒有處罰堵塞或進入最後免費索里亞諾是為了紀念在休息前他的膝蓋。

在第二部分,他的活力試圖在遊戲中,但沒有水果或凱塞多的進入,球隊依然在彈奏的速度兩大問題,被稱為奧斯卡杜阿爾特和胡拉多。既能使比賽的活力比較慢。於是,在我看來,在比賽中創造出更多的活力指出,大衛·洛佩斯回去Melendo與馬克·羅卡是在該中心,離開替補球員胡拉多一樣,哈維 - 火地島和奧斯卡·杜阿爾特,使遊戲中去秒1和2之間的比它慢是適當生成的目標步速快的攻擊。

如果你看看參加聚會,他們沒有這些球員,結果卻更加令人滿意。

我們的目標是明確的第七位,然後等到聯賽結束看附帶在卡爾德隆的眼睛,如果我們的鄰居討厭勝給了我們一張票到歐洲的一周。今天是這樣歐洲的機票和這個聯盟唯一的可能性。


弗洛雷斯,這個結果與上賽季相比,現在是+5點與去年同一個對手與以前的教練和-10點,低於標準桿與瓦倫西亞2005年至2006年,我拿了第三名和他最好的冠軍成功。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