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ércoles, 14 de diciembre de 2016

皇馬0-2西班牙人RCD“ASI ASI,ASI WINS MADRID不含恆星刑事”

如果,皇馬遭遇了反對西班牙人上半場,使他們打身後球,直到許多因素走到了一起,像五:

1 - 馬切達拉比唱的目標更
2 - 塞爾吉奧·拉莫斯後一個非常明確的雙手增輝的Gran Via大街誰與頸部疼痛的卡馬斯發揮不開除
3皮亞蒂淡化傷害溢出西班牙人。
4-傷害導致進入達尼洛克羅斯極大地提高了現場化油器皇馬的中間。
財富詹姆斯罕見的管道後反彈5迪奧普在第一部分未到達迭戈 - 洛佩斯和大衛·洛佩斯管的唯一場所的折扣取得了0-1抱膝,運氣了。

下半場是別的東西,但它採取了馬德里主導喜歡處罰奇怪的事情不pitados西班牙人和一個新的目標,即馬切達拉棒。其結果可能是2-2悄無聲息,但效果並不PERICA。再次,第二個目標是從維克多·桑切斯的一面。敦促與臉和眼睛的一面,維克托桑切斯是沒有的。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