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ércoles, 14 de diciembre de 2016

西班牙人3-3 EIBAR“東山再起戰平後起落架

如果它再次發生在幾年前的阿特。畢爾巴鄂0-3在錯誤的積累休息後Demechelis其中第一個是在瓦倫西亞的雲並啟用了伊巴卡,清除錯誤不同步遊戲的兩端,當你要離開前,讓在外遊戲。第二個是那些發生飄飛中心彎曲製成一端來穆斯萊拉膝蓋迭戈·雷耶斯在土壤中的彎曲變化的軌跡和門本身的不規則進入的不幸。第三個是第二迭戈·雷耶斯的結果自己進球後很感動和維克托·桑切斯是比較困難的角度指望一個快速反彈伊巴卡恢復通過在斷開使得忻和蒂卡和0-3的組合。他沒有用積極的皮亞蒂打得不好第一刻鐘,但這支球隊缺乏速度和不少火藥味testiculina而不是長傳和控制。你必須打快,這個教練,我並不覺得英國皇家學會的日子,今年與將下降看到了章魚0-3休息。在這裡,剩下的還以為3-3與阿特的一天。畢爾巴鄂,因為沒有球隊和教練,你就必須去派對,而不是保守,尋找戲劇和措施。該團隊之前離開,彷彿奎克想向公眾展示,並看看是否有獎學金和鼓勵或保持口哨聲。說成3-4-5的小團體的球員們做一些事情。該計劃的時機是在第一個十分鐘的第一次,到25秒鐘,然後它被卷成總決賽第三季度我這個夢想我的元素,因為伊巴卡倒是有一些組合,但不要有這種優勢。
西班牙人去快速組合第一觸摸輸入和亞倫埃爾南給活力的遊戲,那麼他看到伊巴卡開始猜測,他不會為0-4。在65,我們跟在後面我的想法10分鐘去,埃爾南打破常規觸摸深化和芽伴隨著一聲巨響使勁1-3解決了,我心中的光明,我是怎麼回事,只好拉車在20年代首先作為我們去按。曲線已經罷工他們缺乏的地方和因出事了不再讓他們把他們的旗幟,並已與涉嫌在一家商場襲警西班牙人的另一扇問題,但堵得拉車的“為它去”,“西班牙人,西班牙人”,並帶著羞澀的“與太陽旗升起來”,他不得不退出了“我們是UP GOING”,第一次觸摸和直接correcalles冒著如此是球隊不停地打,亞倫埃爾南裝載和73,皮亞蒂,放置2-3中心和通關後。現在不再是我們遲到了,根據我的想法,但3,我在利尼有這麼多來自我們在這個聯賽平局扔採取的區域看到了10分鐘就。但他進來了凱塞多犯規快速驅逐晚,在對手的臉上撲打。唷,trapera預期的計劃刺......這讓我想起了第一個西班牙人的 - 伊巴卡2-3與通戈SARRIA保存伊巴卡2B,我們不與特內里費的推廣坐。但“cojones”十大優秀劇本是加載和一場平局,但沒有看通很多組合董事或利奧杰拉德和生活方式尋求puero塔穆多。因此,我們回到利尼日塞爾塔和91置於強拍萊奧Baptistão後的應變放3-3。這是伊巴卡的方法,並暗示西班牙人和超過。 3-3後,不再他去接球在網。曾被曝0-3,保存缺少點表明,如果你去的東西可以得到,但缺乏活力和侵略從一開始,而不是打得這麼contemporizados。

......現在我們聯盟的領導人在9場平5。

弗洛雷斯,失去了兩個點,上賽季伊巴卡平局,其中也有六球後,但現在完成4-2是低於標準桿-3點與去年同一個對手與以前的教練和低於標準桿-7點瓦倫西亞二○○五年至2006年與我拿了第三名和他最好的冠軍成功。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