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ércoles, 14 de diciembre de 2016

在下半年的辯護西班牙人2-2馬拉加CF新 仍然是最顛簸

SOS信號從替補到政策發送。如果有在國防問題。防守是一樣的,去年肆虐。

有罪的門將?有過失敗的Roberto讓人想起加索爾,但這正開始被表示缺乏信心或安全門將對於他最親密的同事。

奧斯卡·杜阿爾特與他的傳球向後保險公司提醒最壞的怯懦恩佐·羅科上賽季我。的說明阿爾瓦羅·岡薩雷斯是在防守的心臟完全迷失某些特定的時刻,關於他們的防禦行為的一些緊張情緒。

側面談什麼?好吧,哈維·洛佩斯接地,多傳球將球從拆下來他最親密的伴侶,在第二部分,其安達盧西亞同事雷耶斯是一個總的尷尬,因為猜對了四分之一的通行證,並在最佳Arbilla右側需求和。

左邊怎麼談?左翼桑切斯·弗洛雷斯先生的偉大奧秘揭開我們。顯然,你沒有維克多·阿爾瓦雷斯,並禮貌地請他8月31日在此之前離開。桑切斯·弗洛雷斯先生是禮貌的,隊長這麼多年,你不會說球隊的追捧,但如果您發送的信號。由於魯本·杜阿爾特,其表現是在塞維利亞的窮光蛋,並沒有叫。最後自殺信號的指令。維克托桑切斯左後衛在防守上真正的和虛假的攻擊。維克多在速度室內側的一個漏洞,因為他不是力量和能力。兩端快desetrozan權利,無論是同時塞維利亞就像那些馬拉加。在單對單的覆蓋很好,但速度到了教練給需要一個左後衛,與其他兩種對比不計信號的洞。在看台上的問題是,如果教練與Marc羅卡發揮,因為它不與亞倫玩過嗎?

馬克·羅卡眼花繚亂最後一堂課和勇氣在中場。該大樓將擁有迪奧普和大衛·洛佩斯在那個位置打,雖然表面上看到的那樣,我把它們備份,確保性能迪奧普和大衛·洛佩斯中央等於或超過該看到在過去的兩場比賽。

在另一方面指出,皮亞蒂是一個偉大的形式,埃爾南缺乏更快的速度和投籃,杰拉德·莫雷諾是一個國家的寬限期和凱塞多很慢,彷彿過去的形式,並且進入第二部分。

由於它與他的傳球雷耶斯,偉大的季前賽,但手套,唷速度由它的缺乏防守和進攻顯眼的情況發生,只有在一出戲,他能夠強制檢定。

後2-0最終球隊遭遇折疊gatillazo和身體,同樣在塞維利亞發生後的4-3是一套物理崩潰那裡是沒有抵抗力抵禦熱90分鐘今年八月和UI UI用戶界面,以紀念我們,通過啟動雙和三重塞維利亞結束。

當晚的一大驚喜是馬克·羅卡,誰取得一場偉大的比賽和觀看巧妙地輪流拉球壯觀的曲折和提醒這樣一個貝肯鮑爾或該Pochettino的在最好的時候。

一切都可見,但多有可能改變這個西班牙人是第8,最低目標之一。但忍耐,黨剛剛開始,至少會產生一個信號奇觀,為廣大市民,這是有目標的,很多在他們的政黨,它可以使我們有更多的投籃比我們平常雙方同時。

無懼,但在比賽日10應在十大啟動或關閉它,因此沒有人很緊張。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