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3 de febrero de 2017

班牙人3-1塞維利亞CF“Vicandi,夫婦和撕裂雷耶斯Sampaoli”



Vicandi加里多的Iñaki是一個非常糟糕的裁判,他畫的法國遠沒有適應新的規則。大衛·洛佩斯在賽后供認不諱。今年早些時候通過的圓形,如果你是最後一個人,做一個點球沒有暴力,沒有懲罰和驅逐,但點球和一張黃牌。這發生在1分鐘,Condicio整場比賽。懲罰是從我們的朋友尼科帕雷哈明確在最近兩場比賽中一直在Cornellà的關鍵夠鸚鵡,好奇的勝利。雷耶斯,與許多,是supermotivado發揮他exequipo,感動,跑到以往一樣,給的點球高手通行證。驕人的業績雷耶斯在過去的兩場比賽。

其餘的,正如塞維利亞以10和12微小變化,但需要額外收人大關邁進,開始播放和管理遊戲,直到打成平手。西班牙人繼續其遏制和輸出到櫃檯進行。最終確定的第一部分來了一個非凡的超級馬克·納瓦羅頭,使得它2-1休息前,並銷毀了所有sevillista努力收復失地一個角落的出口之後。

在下半場比賽中,西班牙人開始玩和累的對手,讓他有一個名叫何塞·安東尼奧·雷耶斯指揮誰陶醉,是所有前sevillista的防守是在其所有網點下來,這阻礙了他們的運動舞蹈球。
Vicandi繼續他的錯誤的積累和從遠處鳴喇叭,切割西班牙人戲劇,留下錯誤的優勢規律,不指向在兩支球隊沒有表示彎道很清楚故障和錯誤。

在結束傑勒德·莫雷諾71分鐘進入遊戲,超級中鋒馬克 - 納瓦羅後,他在3-1鐵桿領導。西班牙人有幾個缺點是把4-1,贏得了averaje塞維利亞進球,但最終不可能是因為球隊還去瘋狂一下吧。

反對歐洲球隊之一,但難以偉大的比賽來評估,因為對手打了整場比賽少了一個,球隊繼續在信心增長,但時有時無。

弗洛雷斯,這個結果與上賽季相比,獲得相同的分數,現在是+2與去年同一個對手與以前的教練和下與瓦倫西亞相提並論,我花了2005至2006年繼續-4點第三位和他最好的冠軍成功



No hay comentarios: